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[Anime] 天降之物 - 寧芙&阿斯特蕾雅&卡奧斯



 寧芙 (Nymph)
 

      名字由來為希臘神話中的自然女神,也譯為精靈或仙女,居住在山林、原野、泉水、大海。她們會依居住地點不同分成木精靈 Dryad、水精靈 Naiad、山精 Oread、海精 Nereid。

       基本上應該是屬於大自然才對的說,但是這裡的寧芙卻擁有對所有物體(包括人類)進行干擾的能力,可進行隱形的反認知系統,以及超音波攻擊設備......甚至還擅長用駭客系統入侵別人腦部,和她的名字所代表的意義真的很不同啊! 大概只有外表符合這個名字的意義? XD  主要攻擊武器是超音波震動子(Pardise Songs),別名為天堂之歌,不過威力很小。
  

阿斯特蕾雅 (Astraea)



     名字由來為希臘神話中的正義女神,同時也代表純真(innocence),字面上意思是星辰少女,宙斯的眾多女兒之一。和動畫中的個性還頗符合的 : P

     特徵為近距戰特化,具有人造天使中最高機動力與加速能力的翅膀、由Aegis改良而成的區域型防禦盾Aegis=L、足以破壞Aegis防禦圈的超震動光子劍Chrysaor,但這些武裝使用上不能持久,同時也沒有遠距離攻擊手段。


 Chrysaor

     海神波塞頓與梅杜莎的兒子,據說是在梅杜莎被砍頭之後,從她的脖子長出來的巨人,和從梅杜莎的血中出生的珀加索斯(Pegasus,是一匹長有雙翼的馬)是兄弟。拿這個當作一把劍的名字還頗有趣的 XD




 卡奧斯 (Chaos)

     名字由來為希臘神話的原始神,也就是最初的天神。身穿修女服飾的小女孩,可以把外型及聲音變為其他人,具有入侵夢境的能力。

     是說這樣的話.....卡奧斯是比伊卡洛斯他們都還要古老的存在耶,囧。而且伊卡洛斯明明就是人類,卻是三隻第一代裡面唯一不具有人類情感的...XD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