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

[簡介] The Last Song @ Nicholas Sparks


內容簡介




純愛天王 Nicholas Sparks 又一暢銷力作,同名電影即將於 2010 年上映,由小天后 Miley Cyrus(孟漢娜 Hannah Montana)領銜主演,少女 Veronica "Ronnie" Miller 父母離婚,父親在離婚之後獨自搬到南科羅拉多之後,兩人一直不曾再面。
三年後, Ronnie 仍然對父母親非常不諒解,但卻被迫在暑假到南科羅拉多和父親共度。父親是一名音樂人,擅長演奏與教授鋼琴,在小鎮上過著平靜的生活,他和 Ronnie 之間最大的共通點就是他們對於音樂都有一股熱愛;Ronnie 到來之後,逐漸在日常生活中重新認識父親,也在這個夏天裡體會了她的初戀,也重新感受了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愛。一個溫馨動人的夏日故事,帶領讀者關於親情、友情與愛情的不同人生感受與體會。
作者 Nicholas Sparks 擅長營造平凡卻感人的故事,真摯的情感能為讀者帶來最深的感動,曾被「娛樂週報」 (Entertainment Weekly)選為最佳作者( the Best Author),被稱為「當今美國文壇最擅長說故事的人」之一,作品多次被改編為電影,包括《Dear John 分手信》、《Nights in Rodanthe 羅丹島之戀》、《The Notebook 手札情緣》、《A Walk to Remember 留住一片情》、《Message in a Bottle 瓶中信》等。他的小說人物通常簡單,不過其中的感情卻都能讓讀者感同身受,因此他的小說只要一出版都會立刻登上暢銷書榜。

從以前就很喜歡Nicholas Sparks的文字,簡單卻扣人心弦
今天走進去書局就真的忍不住把這本書抱回家了
等我慢慢把它啃完以後再來寫心得吧!相信一定又充滿了驚喜 :P
(其實主要也是怕自己日文念太多,英文的語感都消失了這樣 XD)
有點可惜的是,他的書拍成的電影在台灣都不太紅
不然真的滿想看的說,希望有機會能把前幾部電影看一看囉

哈 另外還買了一本新的記事本
轉換一下心情,難過的事情就別再去想了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